标王 热搜: 节能  除尘器  脱硫  洛河发电厂  辽宁  福建  淮南  设计  脱硝  桥架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程 » 正文

员工职业健康体检招标-2018年4月中新能化大唐内蒙古多伦煤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招标三部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20  浏览次数:0
   

员工职业健康体检招标-2018年4月中新能化大唐内蒙古多伦煤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招标三部招标公告

所属地区: 内蒙古

所属行业: 能源化工

开标时间:另行通知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以及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就甲醇中心精脱硫剂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满足资质要求的单位参加。

一、项目简介:

中新能化科技有限公司所属大唐内蒙古多伦煤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是利用内蒙古锡林浩特胜利煤田的褐煤作为原料和燃料,最终生产46万吨/年聚丙烯。

二、招标范围:

本项目招标范围:员工职业健康体检。

主要内容包括(1)每年对每位在职员工进行一次健康体检,出具健康体检报告。(2)根据员工接触职业病危害因素种类开展岗前、在岗、离岗体检,出具职业健康体检报告。(3)针对异常情况进行复检工作。(4)体检结束,提供合法合规的个人体检报告、总体报告;(5)提供体检结果告知服务。(6)每年体检结束乙方到甲方组织一次体检总结会议。

详细招标范围以“第五章技术范围和要求”为准。

本项目服务期限:合同签订之日起到2020年12月31日止。每年在招标方指定时间内(一般在8-10月份)完成员工职业健康体检,出具体检报告。

三、资质及其他要求:

(1)投标人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医疗服务机构,体检机构医务人员需具备国家规定的相关资格及执业资质,具有有效履行合同的能力。

(2)投标人应具有近三年相关企业800人以上员工职业健康体检服务项目的业绩(提供合同复印件),且满足诚信经营、无相关不良体检事件发生。

(3)投标人营业执照年审合格且无不良记录且营业执照的营业范围符合从事投标项目要求。

(4)投标人应具有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书、职业健康监护机构批准证书(业务范围至少包括粉尘作业、化学毒物作业、物理因素作业、放射作业)和职业病诊断机构批准证书。

(5)必须是有能力履行招标内容要求和提供招标服务的投标商,具备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投标人需提供能够满足本项目体检任务的大型体检车上门体检或承诺若中标后体检地点必须集中在多伦县城一处固定场所,科室布局合理、环境条件较好,符合卫生标准,满足体检要求。

四、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4.1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北京时间2018年3月20日至2018年4月2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节假日除外)。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414@163.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汇款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6
Processed in 11.932 second(s), 28 queries, Memory 2.49 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