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节能  除尘器  脱硫  洛河发电厂  辽宁  福建  淮南  设计  脱硝  桥架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设备 » 正文

山西省忻州市电力建设有限责任公司3月第一批材料设备购置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20  浏览次数:0
  山西省忻州市电力建设有限责任公司3月第一批材料设备购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开标时间: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他   
1、招标条件
山西省忻州市电力建设有限责任公司3月第一批材料设备购置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就该项目组织公开招标。
2、项目情况及招标内容
2.1项目名称:山西省忻州市电力建设有限责任公司3月第一批材料设备购置项目。
2.2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2.3招标内容:
10kv进线柜、10kv出线柜、10kv计量柜、10kv母线PT柜、低压进线柜、低压出线柜、低压补偿柜、低压补偿柜。
(技术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2.4交货地点:甲方指定地点。
2.5交货时间:以甲方通知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和条件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企 业法人或其他组织,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保障如期交货等承担招标项目的能力。
(1)必须具有生产投标产品所需的生产场地和生产设备,以及产品、元器件、组件材料和配套件的检测能力。
(3)取得国际权威机构或者国家授权、许可产品检验检测机构出具的产品有效试验、鉴定报告,且报告结论数据满足本次招标技术规范要求。
(4)取得招标人要求的有效认证证书及年检记录。
(5)取得国家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及规范标准规定的有效生产许可证。
(6)应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商业信用。
(7)无行贿犯罪记录(由检察机关在开标前两个月内出具的“检察机关查询行贿犯罪档案结果告知函”证明)
(8)同一供货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材料,仅能委托一家代理商参加
(9)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0)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近3年(2016年1月1日起)同类工程业绩(合同为准),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4、报名和购买时间、地点及携带资料
4.1时间:2018年3月19日~2018年3月23日,9:00~17:00(节假日除外)。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53310966
手机:17746587250.1870129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汇款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6
Processed in 11.125 second(s), 28 queries, Memory 2.56 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