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节能  除尘器  脱硫  洛河发电厂  辽宁  福建  淮南  设计  脱硝  桥架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设备 » 正文

大唐陕西发电有限公司灞桥热电厂煤场封闭工程EPC总承包施工图设计及竣工图编制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20  浏览次数:0
   大唐陕西发电有限公司灞桥热电厂煤场封闭工程EPC总承包施工图设计及竣工图编制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CWEME-18HJ-2933
招标人:大唐环境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招标方式:国内公开招标
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所属地区:河北
所属行业:能源
开标时间:另行通知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以及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就施工图设计及竣工图编制招标-2018年4月环境公司大唐陕西发电有限公司灞桥热电厂煤场封闭工程EPC总承包-招标三部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满足资质要求的单位参加。
一、项目简介:
前在役机组为五期新建的2台12.5万千瓦供热机组和六期新建的2台30万千瓦热电联产机组,总装机容量85万千瓦。
大唐陕西发电有限公司灞桥热电厂现有一个露天储煤场和一个圆形封闭储煤场。
圆形储煤场为φ100m的封闭储煤场,内部安装一台圆形堆取料机。来煤形式为火车来煤,通过翻车机房卸煤,转载至圆形储煤场通过圆形堆取料机堆放,取煤时通过圆形堆取料机取煤经带式输送机输转运至煤仓间。
二、招标范围:
设计范围包括但不限于储煤场、配电间的输煤工艺、建筑、结构、总图、水工、消防(含特殊消防)、采暖、通风、电气(含煤棚基础短柱顶标高以下防雷接地)、电控(含安全监测、新增摄像头及线缆敷设、新增门禁及配套设施、新增煤场DCS程控系统)、抑尘、除尘等有关专业的设计,同时包括恢复拆除三大项的安装图纸。具体以技术规范书为准。
本标的工期:设计周期为合同签订后90个日历天。
具体工作内容以招标文件为准。
三、资质及其他要求:
3.1投标人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独立签订并履行合同的能力;
3.2投标人经营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3投标人应满足如下信誉要求:
(1)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
(2)近3年未发生弄虚作假、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行为;
(3)没有在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及其下属公司的不良记录;
(4)近三年内,在合同履行、售后服务过程中,未出现中标后不履约、履约过程中严重违反合同规定情况。
3.4投标人应满足如下资质业绩要求:
(1)近5年有2个及以上相关工业工程设计业绩(需提供合同首页、工作范围及签字页)。
(2)具有工程设计建筑行业甲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设计电力行业甲级及以上资质。(需提供证明材料)。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以上)的投标人不得同时投标;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同时投标。
四、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4.1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北京时间2018年3月19日至2018年3月30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节假日除外)。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53310966
手机:17746587250.1870129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汇款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6
Processed in 9.995 second(s), 28 queries, Memory 2.58 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