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能源  电缆  脱硫  化工  监理  风机  股份  污水处理  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二次) 

上海铁塔2020年浦江世博家园智能家居集成系统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 发布日期:2020-05-16 07:00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全国
  • 浏览次数1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本招标项目为上海铁塔2020年浦江世博家园智能家居集成系统采购项目,(招标编号:ZB-2005B4D0026-DGZ07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意向的且具有提供标的物能力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参加投标。

1.招标范围

1.1招标内容:本项目涉及2020年浦江世博家园智能家居集成系统采购。

本次招标合同有效期为:签订合同之日起至2024年6月30日。预估金额580万元(含税)。

本次招标的预估规模、货物名称、数量及主要技术参数具体如下:

序号

采购内容

系统包括物资名称

单位

需求数量

交货期

1

智能家居集成系统

智能家居主机

1080

合同签订后10日内送到采购人指定地点,并完成集成系统的安装、调测。

2

热水器单回路控制器

1080

3

房间控制器

3240

4

无线无源单键开关面板

2700

5

无线无源双键开关面板

5400

6

智能门锁

1080

注:上述采购数量为预估量

1.2所有设备的保修期为终验完成之后的4年。

1.3标包划分情况:本项目不划分标包。

1.4本项目设置最高投标限价,最高限价为含税总价合计580万元,投标人投标报价高于最高投标限价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投标人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香港、澳门、台湾地区)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合法运作并独立于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

2.2投标人提供至少一个自2019年5月1日至投标截止之日的同类集成系统业绩。

2.3投标人须承诺为本项目开具符合国家要求的增值税专用发票。

2.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5本项目接受代理商投标。应满足以下要求:

本项目仅允许代理唯一制造商投标,且该制造商不得再自行投标或再委托其它投标人投标。

2.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2.7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为招标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2)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的;

(3)被暂停或者取消投标资格的;

(4)财产被重组、接管、查封、扣押或冻结的;

(5)在最近三年内骗取中标情形的;

(6)在最近三年内因严重违反合同约定被解除合同/协议,或取消投标人资格的。

2.8投标产品应是来自中华人民共和国或是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有正常贸易与往来的国家或地区的产品。

2.9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必须符合的要求。

3.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将进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见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凡未通过资格后审的投标人,其投标将被否决。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电子版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20年5月16日8时30分至2020年5月21日17时00分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iit.gov
联系方式






该企业最新招商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