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化工  电缆  脱硫  能源  监理  风机  股份  污水处理  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二次) 

[鹰潭市本级][非网招]鹰潭市花桥水利枢纽工程移民安置点建设桩基检测项目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 发布日期:2020-05-15 21:00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全国
  • 浏览次数1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拟派的

序号

职务

数量

资格条件

备注

1

1人

中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地基基础

检测证书

2

项目技术负责人

1人

中级工程师及以职称地基基础

检测证书

3

现场检测人员

≥4人

省级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相关

专业检测岗位证书

5外省来赣的单位应按江西省住房和建设厅《关于省外进赣建设工程企业实行信息登记管理的通知》(赣建办【201714 号)在“省外进赣企业信息登记系统”上办理企业信息登记,本项目拟派检测人员应在“省外进赣企业信息公示”中可以查询,并且在开标时提供省住建厅“省外进赣企业登记”栏目中查询打印纸质材料加盖单位公章。否则,不得参加本项目的招投标活动,参加投标的,投标无效。

6、信誉要求:投标人近三年(201720182019)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未被取消,财产未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出具加盖单位公章的承诺书)。

7投标人无被建设行政主管部门作出限制在本地区投标且在限制期内的行政处罚(出具加盖单位公章的承诺书)。

8投标人类似业绩:20154月至投标截止日期承担过合同价大于113万元的桩基检测服务合同至少壹份。

9、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本工程采用资格后审方式(截标后)对投标人进行资格审查,投标人必须按招标文件提供的格式要求,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向招标人提交合格的资格审查文件,具体以招标文件约定的为准。

、为加强开标评标活动中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控制开标区人员进入的数量,原则上每家投标单位只能一名代表进入开标室。其他未尽事宜执行鹰潭市 有关最新通知

招标文件的获取

投标人网上报名,可以从 交易网( /web/)自行下载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20年515日至2020年67日止。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6809时30分,地点为鹰潭市 (鹰潭市林荫东路与湖西路交叉处,鹰潭市民服务中心大楼内二楼)。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七、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gzy.jiang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