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能源  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风机  招标公告(二次)  化工  脱硫    监理  电缆  股份 

中国电信济南分公司2020年私有云云软件及SAP HANA一体机采购项目(第二次)招标公告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 发布日期:2020-05-15 19:03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全国
  • 浏览次数0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招标公告

本招标项目为中国电信济南 2020年私有云云软件及SAP HANA一体机采购项目(第二次),(招标编号:2020-ZB-BDWZ-005/ZJZB-2020-02543),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意向的且具有提供标的物能力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参加投标。

1、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1.1项目概况

为满足中国电信济南 私有云建设需求,搭建私有云数据分析平台,采购云软件及SAP HANA 一体机。

1.2招标内容

本次招标的规模、货物名称、数量及主要技术参数、交货期及交货地点具体如下:

序号

产品名称

数量

交货地点

交货期

保修期

1

云管软件

1套

济南市舜华路1999号济南电信枢纽楼

合同签订之日起10日内完成交货,并按照甲方要求15日内完成部署、安装调试工作。

终验合格后3年

2

云监控软件

1套

终验合格后3年

3

备份软件

1套

终验合格后3年

4

SAP HANA一体机-S4H数据库服务器生产系统

2台

合同签订之日起20日内完成交货,并按照甲方要求15日内完成部署、安装调试工作。

终验合格后3年

5

SAP HANA一体机-BW数据库服务器生产系统

2台

终验合格后3年

6

SAP HANA一体机-S4H开发/BW开发/测试服务器

1台

终验合格后3年

技术参数详见技术规范书。

1.3本项目不划分标包,拟招1个中标单位。

1.4本项目设置最高投标限价,最高投标限价695万元人民币(不含税),投标人投标报价高于最高投标限价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投标人身份要求:

投标人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合法运作并独立于招标人;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中同一标包投标或者未划分标包的同一项目投标。

注:须提供有效的加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新版营业执照复印件。

2.2财务要求:

(1)投标人须具备增值税专用发票开具能力,承诺中标后向招标人开具符合国家税务规范的增值税专用发票。

注:须提供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证明材料或者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的承诺书。

(2)须提供投标人须提供具备资质的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2018年度财务审计报告证明其财务能力状况。

2.3投标产品业绩要求

①2017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以签订日期为准)具备云软件类销售案例业绩合同至少1份;

②2017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以签订日期为准)具备SAP HANA 一体机类销售案例业绩合同至少1份;

注:必须提供合同关键页复印件或扫描件,包含但不限于合同首页、合同金额页、合同签字盖章页等证明材料,若提供框架协议,需附上之相对应的订单并提供发票一份。证明材料不全无法确定为同类业绩的不予认可。

2.4联合体要求: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5代理商要求:

本项目接受代理商投标,投标人为代理商的,应具备以下条件:

(1)六大类(云管软件、云监控软件、备份软件、SAP HANA一体机-S4H数据库服务器生产系统、SAP HANA一体机-BW数据库服务器生产系统、SAP HANA一体机-S4H开发/BW开发/测试服务器)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货物,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设备制造商应明确投标人为其在本项目中指定的合法的授权代理商,须提供制造商出具的授权函。

(2)同一代理商(含与此代理商有资产关系的母子公司、关联公司)仅能作为唯一设备制造商的代理商参与本项目。

(3)同一设备制造商(含与此制造商有资产关系的母子公司、关联公司)不能同时作为其它设备制造商的代理商参与本项目。

(4)在本项目中,任何设备制造商或代理商违反上述各项规定递交投标文件的,其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注:须提供制造商出具的授权函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

2.6信誉要求: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 为招标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2) 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3) 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暂扣或者吊销执照;

(4) 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5) 自2017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骗取中标情形的;

(6) 自2017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因严重违反合同约定被解除合同/协议,或取消供应商资格的;

(7) 在最近五年内,存在与采购活动相关的行贿犯罪记录的(以“中国裁判文书网”为准);

注:投标人须提供不存在以上情形的承诺函

2.7投标产品要求:

①投标产品应是来自中华人民共和国或是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有正常贸易与往来的国家或地区的产品。

②投标产品(SAP HANA 一体机)必须使用经过SAP认证过的型号配置,可在SAP官网查到所有符合要求的设备。

注:提供认证查询截图。

3、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将进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见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凡未通过资格后审的投标人,其投标将被否决。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 2020年05月18日至2020年05月22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时00分至11时30分,下午13时30分至17时00分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iit.gov
联系方式






该企业最新招商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