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红谷滩新区][非网招]江西省妇幼保健院红谷滩医院(一期2标段)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 发布日期:2020-03-27 09:01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全国
  • 浏览次数96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招标条件及工程基本情况

招标单位名称

江西省妇幼保健院

招标工程项目

江西省妇幼保健院红谷滩医院(一期2标段)

工程项目建设

南昌市红谷滩新区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

江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批文名称及编号

赣发改设审[2013]896

建筑面积

152698.39平方米

层次

 

结构

框剪

项目总投资

13.27亿

本项目投资

8.14亿元

资格审查方式

资格后审

资金已落实

100.00%

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

招标范围

本工程设计图纸范围内土建、内外装饰、安装工程、信息化、屋面钢架、电梯、医用气体、净化工程、室外工程(具体以招标人给定的工程量清单为准)。

标段划分

一标段

投标(申请)人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企业营业执照

经营范围应该符合招标要求

企业资质类别及等级

[建筑工程·建筑工程壹级]及以上

注册建造师类别和等级

【建筑工程】壹级及以上(不含临时)

安全生产许可证

在有效期内

标段选择要求

一个标段

资格审查时投标人应提供的业绩材料

投标人自开标之日前(不含开标之日)60个月内(以竣工验收备案表或竣工验收报告时间为准)至少施工过 1 项建筑面积100000平方米及以上的房屋建筑工程业绩。

资格审查时应提供的证件或证书原件(建筑业企业资质证书为复印件)

资格证件

企业资质证书、营业执照、安全生产许可证

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

法定代表人证书或委托代理人委托书、本人身份证

拟派建造师注册证书、本人身份证、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

技术负责人

拟派技术负责人技术职称证书(高级技术职称)

关键岗位人员

拟派有效的施工员、质量员(或质检员)、安全员、材料员、资料员持有有效岗位证及专职安全员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C证)

其他要求

1、委托代理人必须由拟派本项目的注册建造师本人担任;

2、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根据《关于启用江西住建云平台省外建设工程企业进赣信息登记管理系统的通知》(赣建审批〔20204号)规定,省外建设工程施工企业须提供“江西住建云平台”( )上针对本项目的企业及相关人员备案截图。

4、根据江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发布的“关于加强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开标评标中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赣建招[2020]2号文)文件规定:

1)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一律不得进入开标评标现场:一是最近14天接触过新冠肺炎疑似或确诊患者的;二是来自湖北等重疫区隔离期未满的;三是近期有发热、乏力、干咳、气促等疑似症状的;四是体(额)温超过37.3℃的。

2)各投标人、招标代理机构分别对参与开标人员健康情况开展排查,做好排查登记,不得漏排、瞒报。对未按规定履行排查责任,造成疫情传播或其他严重后果的,依法依规进行处理。

3)参加开评标活动的招标人代表、招标代理从业人员、投标人代表、评标专家等有关人员应当携带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开评标人员健康信息登记表(一式两份)》(招标人代表、招标代理从业人员、投标人代表需提前填写好并加盖所在单位公章,评标专家在开标现场填写),《开评标人员健康信息登记表》由交易中心保存备查。《开评标人员健康信息登记表》格式详见公告附件。

4)自开评标次日起14天内,开评标活动参加人员确诊为新冠肺炎、出现疑似症状被医学观察或被采取其他强制隔离措施的,应立即通知招标人、招投标监督机构。

 现正处于疫情防控时期,若省、市相关部门有新规定,则按新规定执行。请各潜在投标人随时关注 交易网、关注本工程发布的最新信息。

 

招标公告、招标文件、资审文件的发布(获取)时间

公告发布时间

2020327日 至 2020416日(公告发布时间最短不得少于5日)

如有不实,愿承担由此引起的一切后果及法律责任。

申报人(签名):                     日期:

 

 

所在单位(公章)

 

 

.buttomlink { width: 200px; height: 40px; background: #177BBA; border-radius:10px; font-size:20px; line-height: 38px; color:white; letter-spacing: 2px; text-align: center; padding: 2px; cursor: pointer; text-decoration: none; clear: both; display: block; margin: 87px 0px 0px 0px; } .buttonDiv{ width: 300px; float: left; }
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ResizeToScreen(id, pX, pY) { var obj = document.getElementById(id); obj.style.display = ""; obj.style.pixelLeft = pX; obj.style.pixelTop = pY; document.body.scrollTop = pY - 200; } cript>
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ootPart").load("/web/foot.html"); cript> cript src="/web/js/jquery.placeholder.min.js">cript> cript src="/web/js/common.js">cript> cript src="/web/js/layer/layer.js">cript> cript src="/web/js/correctUrl.js">cript>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gzy.jiangx

联系方式






该企业最新招商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