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能源  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二次)  股份  风机  招标  电缆  矿业    监理 

2019-2020年中国联通总部电子商务ECS系统可信呼叫中心应用软件日常迭代工程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 发布日期:2020-03-05 11:03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全国
  • 浏览次数3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1.招标条件

2019-2020年中国联通总部电子商务ECS系统可信呼叫中心应用软件日常迭代工程项目
已批准, (纸质形式)

2.
项目概况

2.1 招标编号:2020CUC-JT-PT0041;

2.2 项目概况:本期工程作为可信呼叫中心能力开放平台二期工程,将根据集团要求统一部署,对现网工程系统进行扩容,支撑呼叫能力400CAPS,平均通话时长40s,22000线并发的需求;快速响应各区域的业务需求,满足高速增长语音数据的存储和分析,满足信息系统的支撑环境,保证在全业务竞争的形势下占据市场先机,赢取客户。

2.3 标包划分情况:本项目划分2个标包。

标包一:业务管理功能开发

标包二:支持平台系统扩容

本项目允许同时投标,但投标人最多只能中一个标包,由投标人提供中标意向承诺书。

2.4 项目性质:软件开发,资格预审。

2.5 上线时间:标包一:收到中标通知书后60天内完成业务系统的上线;

标包二:收到中标通知书后30天内到货,并协助完成业务系统的上线。

上线

2.6 项目规模:(1)现网虚拟化License扩容;大数据平台、分布式存储和云管平台产品,满足1.2PB可用数据容量需求,满足语音数据存储、查询和检索等功能。其中分布式存储产品需包含配套的硬件设备,设备配置明细需在报价表中体现。(2)采购新建业务管理功能服务模块、弹屏应用功能服务模块、数据管理功能服务模块及优化提升通信管理功能模块等,采购建设周期为60天内完成业务系统的上线。

采购预算:2019-2020年框架协议估算金额为800万元(不含税),其中:2019年采购预算为400万元(不含税),包含在2019年集团批复的预算内;2020年通过迭代方式预估投资为400万元(不含税),以实际批复为准。

2.7
技术要求/产品规格:

标包一:本系统旨在整合电商渠道业务集约化以及对各个触点规划化、灵活化管理,提升电商客户维系服务和业务拓展的规范性、统一性、便捷性能力;系统建设主要以对现有业务流程的优化、扩展为侧重点,业务营销所需的基本
标包二:云化管理平台模块,对现有虚拟化license扩容,提升运营系统能力,支持应用软件的快速业务开通,灵活调整软件资源配额,实现应用软件的弹性伸缩,动态调度,根据业务的诉求自动调整资源配置。

3.申请人资格要求

2


3

3.1
申请人必须为具备本项目履约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工商局登记注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合并成立并存续的独立于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注册资本应不少于/万元人民币或等值货币(按照中国银行在文件递交当日公布的汇率中间价换算)。(适用所有标包)

3.2 本次资格预审要求申请人具备的资质类证书:(仅适用标包二)

标包二:申请人应具备有效期内的ISO/IEC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3.3 资格预审申请人须具备自 / 年以来 / 的相关业绩,应满足下列要求: /


3.4 本次资格预审要求申请人满足财务要求:具备“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须提供加盖经税务机关认证的“增值税一般纳税人”印章的税务登记证或提供税务部门开具的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认定表或提供税务局网站纳税人状态及资格查询界面纳税情况截图。(复印件需加盖公章)。 (适用所有标包)

3.5 测试要求:(仅适用标包一)

本项目标包一采用量化型技术测试,测试结果将作为后续“2019-2020年中国联通总部电子商务ECS系统可信呼叫中心应用软件日常迭代工程(标包一:业务管理功能开发)”公开招标技术部分评审的主要依据。测试结果总分不低于80分认定为整体项目测试结果通过。(本项目测试方式及测试相关要求等详见公告附件1:测试规范书和附件2 :测试评审表)

3.6 本次资格预审 不接受 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适用所有标包)

3.7 本次资格预审 不接受 代理商资格预审申请。(适用所有标包)

3.8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本项目投标。(适用所有标包)

3.9 未处于中国联通供应商黑名单禁入期限内。(适用所有标包)

3.10 其他要求:(适用所有标包)

(1)申请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申请人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的;

2)申请人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3)申请人财产被重组、接管、查封、扣押或冻结的;

4)申请人在最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的;

5)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在本项目招标中同时参加。

(2)投标人应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通信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管理办法》(工业和信息化部27号令)等关于招标投标的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4.资格预审方法

4.1本次资格预审采用合格制,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详见资格预审文件。

4.2通过资格审查的申请人均可参加本次资格预审范围内项目的投标。

4.3通过资格审查的申请人不足3个时,招标人重新组织资格预审或不再组织资格预审而直接招标。

5.
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5.1发售资格预审文件

5.1.1资格预审文件获取时间:2020年3月4日9时00分至2020年3月10日16时30分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iit.gov
联系方式






该企业最新招商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