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能源  电缆  化工  脱硫  监理  风机  股份  污水处理  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二次) 

2019年-2021年中国联通VoLTE炫铃音视频融合放音平台集中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 发布日期:2020-03-05 11:01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全国
  • 浏览次数35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本招标项目为2019年-2021年中国联通VoLTE炫铃音视频融合放音平台集中招标项目,招标编号:2020CUC-JT-PT004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有意向的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可前来投标。(电子招标)

1. 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1.1 项目概况:中国联通2016年开始进行VoLTE建设,目前已经具备全国试商用的条件,VoLTE的建设满足用户更加多样化和复杂化的业务体验。在VoLTE及5G业务发展中,炫铃音视频融合业务已作为市场部重点发展业务之一纳入5G套餐,新冠病毒疫情爆发以来,多地各级政府和省 对5G彩铃用于疫情宣传的需求极为迫切。按照市场部业务预测,预计到2021年底,5G彩铃用户总量将达到8000万户,随着业务的发展,将会有更多的业务需求。为满足快速的业务发展需求、适应集约化建设维护、虚拟化架构演进的要求,对提供VoLTE及5G音视频炫铃业务的融合炫铃平台建设势在必行。

2019年下半年实施的“2019年中国联通Volte炫铃音视频融合放音平台新建工程软件及系统集成采购”项目在中部大区(郑州节点)、南部大区(广州节点)双节点互备建设VoLTE炫铃音视频融合放音平台并支持700万音频炫铃用户、100万视频炫铃用户。

为支撑业务快速发展,本次“2019年中国联通VoLTE炫铃音视频融合放音平台新建(二期)工程”在西部大区(西安节点)、北部大区(济南节点)新建双节点互备VoLTE炫铃音视频融合放音平台并支持260万音频炫铃用户、200万视频炫铃用户;“2020年中国联通VoLTE炫铃音视频融合放音平台建设工程”在四个大区扩容支持770万音频炫铃用户、1070万视频炫铃用户。

1.2 招标内容:

1.2.1采购规模:本次采购同时满足2019年二期、2020年需求和后续扩容需求。2019年中国联通VoLTE炫铃音视频融合放音平台新建(二期)工程音频规模260万户、视频规模200万户;2020年中国联通VoLTE炫铃音视频融合放音平台建设工程音频规模770万户、视频规模1070万户;2020-2022年滚动规划视频规模5230万户。

1.2.2采购预算:2019年-2021年采购预算为不含税38,486.7万元。其中,2019年度预算不含税1387.4万元、2020年度预算不含税6869.9万元,包含在2019年中国联通VoLTE炫铃音视频融合放音平台新建(二期)工程、2020年中国联通VoLTE炫铃音视频融合放音平台建设工程可研批复项目投资预算内;2020-2022年滚动规划采购预算不含税30,229.4万元。

1.2.3技术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第五章 技术标准和要求”。

1.2.4到货日期:卖方在接到中标通知书及买方能提供软件部署环境后60个工作日内完成系统集成及软件安装调测服务。

1.2.5保修期:终验后至少12个月的保修期。

1.2.6交货

1.3 本项目 不划分 标包。

1.4 ※本项目设置最高投标限价(不含税):

音频License单价不高于0.80元/用户(不含税),视频License单价不高于5.20元/用户(不含税)。

投标人投标单价报价高于上述最高投标限价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2. ※投标人资格要求

2.1本项目要求投标人必须为具备履约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工商局登记注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合法成立并存续的独立于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注册资本应不少于/ 万元人民币(如注册资本为其他外币的,按照中国银行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当日公布的汇率中间价换算为等值人民币)(提供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书和税务登记证书扫描件或三证或五证合一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扫描件)。

2.2本项目要求投标人具备以下资质类证书(或者授权):

a. 具备有效期内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提供资质证书扫描件)。

2.3本项目要求投标人提供2017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中国大陆境内省级或全国集中音视频融合炫铃商用案例(所有业绩需提供合同证明文件:合同首页、金额页、大签页、盖章页等的原件扫描件。如提供框架合同,还须提供相应的订单的原件扫描件。缺一项视为未提供,所有原件扫描件须清晰可辨,否则视为未提供)。

2.4本项目要求投标人满足以下财务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能够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税务登记证上须加盖经税务机关认证的“增值税一般纳税人”印章或提供税务部门开具的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认定表扫描件或增值税一般纳税人网页相关截图等) 。

2.5本项目要求投标人满足以下信誉要求: 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商业信誉和较强的企业综合实力,能够满足招标人的要求,未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提供加盖企业公章的企业经营状况承诺书、履约情况承诺书承诺书)。

2.6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当满足下列要求: /

2.7本项目 不接受 代理商投标。代理商投标的,应当满足下列要求: /

2.8其他要求:

2.8.1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包投标或者未划分标包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2.8.2未处于中国联通供应商黑名单禁入期限内。

2.8.3投标人应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等相关规定。

(须提供加盖公章的“其他要求”承诺书扫描件。)

3. 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将进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见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凡未通过资格后审的投标人,其投标文件将被否决。

4. 报名及获取招标文件

4.1纸质招标文件获取

4.1.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 / 年 / 月 / 日至 / 年 / 月 / 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 / 时 / 分至 / 时 / 分,下午 / 时 / 分至 / 时 / 分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iit.gov
联系方式






该企业最新招商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